新赚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8|回复: 5

[大家谈谈] 新出炉的工行,立..剪..金...中了加果

[复制链接]
[woaini04540] 发表于 2026-6-23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中了加果哦··· 反正是我没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aini04540] 发表于 2026-6-23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 40%左右


估计 40%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mgtnl] 发表于 2026-6-23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佩奇抄你的,他那里也没人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aini04540] 发表于 2026-6-23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omgtnl 发表于 2026-6-23 15:21
佩奇抄你的,他那里也没人中

佩琪是谁 哈哈, 我这个可是内部一手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思聪2] 发表于 2026-6-23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龙江这些,我就一次都没中过,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oaini04540] 发表于 2026-6-23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思聪2 发表于 2026-6-23 15:39
黑龙江这些,我就一次都没中过,难受

我也没中啊 现在中奖率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温馨提示:如果需要上传图片,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级模式试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站长|小黑屋|新赚吧 ( 粤ICP备12087818号 )

GMT+8, 2026-6-23 17:43 , Processed in 0.029137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21-2023 见闻鹿科技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