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赚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562|回复: 724

[首发活动] 6.7年的感情 兄弟们 我 分手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66 果果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果果奖励! 每人限 2 次
[阿暖的小可爱] 发表于 2026-5-13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阿暖的小可爱 于 2026-5-13 11:37 编辑

现实找了朋友述说,昨天叫了5个兄弟喝酒了
本是对自己苛刻,很抠很抠很抠(我知道我知道)
要对自己好 (爱人先爱已)
你们就当我讲故事看就行(我打字手都是抖的)
4.28她回去家里了
5.1-5.5 工作很忙 也很少发信息
我觉得不对劲怎么不发信息说到家了怎么样
5.11 发信息 打电话不回
等我下班再发信息说(是不是家人说了什么)
他说家里人不同意太远了我广西,他潮汕
听很多人说 潮汕女 不外嫁

最终家人妥协 发了冰冷冷的字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我们还是算了吧,谢谢你这几年的陪伴,我们都认真过,我这边家里一直提到说不让远嫁,就这样好聚好散,之后互不打扰,祝你我以后各自安好)
这字我知道不是她本人发,既然她都拿不住主意,面也不见,电话也不接,不删不拉黑 朋友圈已屏蔽
7年换来了 最终的离开
5.12晚上 已文字分手已家里太远不远嫁为由已结束
我哥发了豆包文字
(语气平静,冷漠,干脆
没有不舍,没有难过,没有遗憾,只有体面退场,
成年人的离开,从来都是蓄谋已久,不是突然决定。
放弃你,比跟你坚持一辈子更轻松。)

细细看确实 可是可是
我好痛好痛好痛 泪水止不住的流 o(╥﹏╥)o
我心里说 认了吧 人家可能都释怀了
我还在背里流眼泪,我不敢和爸妈说 不敢我怕他们更难过更伤心

我想诉说 想哭 好像要一个拥抱 说 要坚强

不知道说什么了 就是痛痛 兄弟们


补充内容 (2026-5-14 11:29):
今天第三天,昨天在看今天的信息,又哭了了稀里哗啦,我以为今天会好一点 ,好一点,评论再重新看了一遍又一遍,真的痛,痛是骨子里的痛

补充内容 (2026-5-15 12:41):
今天休息,在整理收拾出屋里的东西,发现我们在一起拍的照片,看着看着又落泪了,原来我们的照片她都没有带回家过,一张都没有....

补充内容 (2026-5-16 11:25):
谢谢最新的兄弟们给我留言 今天我还在
昨天晚上睡梦了,我梦见了她,我搂着她说我们为什么分手 是距离吗 她:不说话 我要去找她吗 ? 梦好真实

补充内容 (2026-5-16 11:46):
在我给她最后发的信息就是在12号的晚上 我们再也没有发任何信息了,看到贴吧的兄弟和我说,说一下:我可以上门 /或者在你那边发展,试试风口,我没有发,但我想发,我心里又怕发了也不会发,新更加痛,不发又怕没有做最后的努力与挣扎,这个衣服是否邮寄与捐掉或扔掉 我都还没有一点头绪,不知道怎么办了,昨天休息想了下以后休息能去哪里,也感觉很迷茫

补充内容 (2026-5-17 02:21):
5月17日 晚 01:18

在床上思来想去,我还是起床拿起了手机,我要把我的想法写下来,睡不着,最开始你发完信息给我,我整个人是愣了一下,脑子想着是怎么了,我哭了哭了很久,到最后为什么一直没有发信息,是想着给我们彼此冷静一下,我知道你家人很大可能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心里也有答案,可是我就是不想就这样放弃,可现实总是不如意,人嘛,凡事都要向前看,我也去刷潮汕习俗,为什么不外嫁,为什么会分开,是因为距离吗,我想这个只是一个理由,给我们彼此一个台阶彼此一个体面。

我知道我们谈了7年
我尝试去让你了解我父母,想带你去我家见见面,这是我的想法,我一直都是尊重,并且理解,你为什么不去,我都知道,怕家里的反对,这个没有错,确实那么长的时间了,没有结婚也没有去过彼此父母家,多少是说不过去的,我知道,我想去(可是我没有去,是怕你父母不接受,我一个在外打拼的人,我感觉我没有底气)
7年的感情,我知道时间很长,我想去你家那边去旅游顺便去到你父母家去拜访,毕竟结婚不是儿戏
恋爱可以随便谈,结婚就是两家人说的事情
我可能真的对你家人来说 我只是一个外省仔
不值得为我付出一切的代价和家人断了联系或是宗族观念不允许你离家太远,我知道最后那个信息不是你发的,我看得出来,但 我不希望因为我个人 去影响你们整个家庭关系,我知道身为姐姐的你 要承担家里很多很多很多,以后弟弟妹妹结婚啊,生子啊,多少都会去帮忙的,因为我老妈就是我外婆是最大的,我们在一起时长会聊到你,我老妈说,一个女孩子能跟着你,你一定要最好最好的对她❤️,我在这几年里我发誓,我重来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话说多了,不知不觉们在一起时居然那么长了,长得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7年的总结总是那么短暂
我的志向在广州发展,在广州有个家,老家我是不考虑了的,这是我的想法,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这个目标,如果可以我想当面和您们家人沟通,想见面去和你聊这会事情,可能我见面了会更慌张,或不知所措,都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离开了一个熟悉的环境去适应一个陌生的环境,我知道很难,我知道你父母怎么想的,万一在外面过得不好怎么办,现在的我可能真的没有办法去让你和家人去对抗,我也不希望你为我做种事情,一家人就是要开开心心,
我希望你好好的生活,即使往后不回复我信息,通过时间来淡化一切,毕竟我们成长了,有经验了,我们有更好的选择,
再次把我要说的话都说了,我会舒服一点,起码往后我不会后悔,也不会有遗憾,我尽力挽留过、努力过、争取过
如果还是不行,可能真的是缘分未到吧
如果如果如果,应该不会有如果了吧,
毕竟我们彼此喜欢过、爱过、疼过、哭过、笑过、闹过、吵过
时间还很长,可能需要时间慢慢的治愈
我很痛很痛很痛,我是真心希望你 猪 不要太难过
我希望你好好的生活,如果可以我们就做个普通朋友就行,如果做不了朋友,我们就做个彼此的陌生人就好,时间会慢慢淡化一切,会让记忆模糊,我希望你能遇到比我更好对你的人,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不要为了我伤心,我不值得,我这人配不上你,我这人还毛病多,动不动生气就不说话,天天玩游戏骂人,天天放辣椒,以后啊
愿时间慢慢走,人生很长
毕竟我们只是彼此旅途的过客
最后,就再次预祝你26岁生日快乐
祝好 晚安 明天的太阳依然会升起
记住了哈 人生除生死,皆是小事
愿你我共勉
愿我们能勇往直前不畏艰险
好了明天依然早起忙碌

睡下又想起了一个事情,玩手机不要看那么近,太近了,靠着不要躺着,对眼睛不好,都多少度了,心里没点数吗

补充内容 (2026-5-18 11:47):
写完这段话后,我虽然没有发给她 (想发又不知道怎么发)写完后我心里舒服了很多

补充内容 (2026-5-25 00:37):
这几天去了杭州找了我哥顺便散散心去那边看了西湖,六合塔,雷峰塔,19号晚上坐飞机12:30左右到他那边休了3天,心情比刚刚开始好了很多很多,也...

补充内容 (2026-5-25 00:38):
也慢慢适应接受了,其实我看了大家评论,有好有不好,我统一说一下,首先我们在一起时她 前女友 发朋友圈都没有我,我一开始是以为不想发,去我妈那边(我妈在佛山 打车一小时左右不是很远)叫她去也不去,回我家见见也不见,当时我就觉得不怎样了,就一直这样拖着,可能那边年龄到了她家里也催,就干脆直接一刀两断,中途没有发任何消息我,最后她东西不是还在我这边么(衣服 包包乱七八糟的都有)我哥帮我编辑短信就发了信息给她(你的东西还要不要,3天不回复我就送人了2026年5月23日)她在24号的20:00左右回复说 (我不用了 你送人吧) 然后我还好好回复说 地址发然后到现在也没有回复了,在那么久多少是不舍得吧,还是谈得少了,没经验(´・_・`)

补充内容 (2026-6-11 15:02):
6月11日 今天休息
整理了3大箱满满当当她的衣服,等快递上门收走,下一步就是清理小东西,再然后可能就是换个地方租房子。
就讲讲这段时间吧,其他基本上每天有登录赚吧,就是签到,不敢点开你们的评论看,今天休息全部一一看过了,我以为我会释怀,还是不行,今天休息,在处理旧衣服,3大箱,等上门回收,想着放闲鱼处理,时间太久不想等了,直接等快递上门收走,到时其他的小东西再慢慢处理
6月份这段时间就是上班下班
昨天下班7点
8点做好 9点左右吃完
去了同事家里吃饭,他煮得可好吃了,生抽老抽蚝油鸡精生粉味精样样齐全,我这边住的就是煤气锅碗生抽盐油没了,果然煮好菜还是要下够料才好吃
10点半左右带过出去逛了一下,骑着他的小毛驴,3个人,晚上还是很多人在那边 路上跟我讲了很多,说一个人就出去顺便走,到了某个地铁口直接下去,不要带如何目的逛就好了,出去走走,散散心,下班就骑车顺便逛,我知道他在开导我,真心谢谢他,
回来后刚好12点洗好就睡觉了,今天收拾了一上午的东西,发小红书,以为有人来买,哈哈哈哈
比较回收这些旧衣服也就5毛钱一斤
收就收吧,我把我可能会用的的留了下来,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又会有念想,反正是留了下来,比如 玩偶 毛绒玩具,书包,被套床单毯子等等
有更好的建议可以和我说说,谢谢你们大家
刚刚看到有个小哥评论说,像在看小说一样,大家就当个故事看就好,这就是我的7年故事 长很长,不长也不短,我以为我不会在流泪了,打出后面的字眼泪不停的流了下来,又想起了种种过往,这一个月我好难受真的,好痛,看到有人说我为什么不去求婚什么的,我有的,我想着他520的时候给他惊喜我都想好了,真的,可是事与愿违,现实就是这样,在你不知道下一步的时候,他给你来个措手不及,我知道我家里人催婚,我都知道,可是,这不就是现实吗,回忆有痛有甜,现实是痛,想装着没事,自以为很坚强而已吧
再说个事情吧,我发现他旧手机有登录农行,在无意中翻到他给人家转了个520 5月20号下午的13:14分 ,我以前都没有收到过,不怕你们笑,
在5月底发现的,那天晚上没有睡着,想发信息说的,然后又忍住了,手机还没有格式化想偷偷看,我是不是有病啊,笑死,不舍得,不放手,人家可能过得比我都好,我还没有走出来
今天收拾衣服以前她的毕业证那些都是在柜子里,也是早早拿走了,要是没有想清楚,也不会拿的,还是那句话
成人的离开是早有预谋的,
这期间都没有想过这些事情,就当是把情绪发泄出来,好了下次想到什么在接着说吧,果果领完后故事也差不多,祝你们遇到对的人,也祝我遇到对的人!

补充内容 (2026-6-26 13:25):
衣服已经全部买了(出了59块钱)能扔的也仍了,接下来就是找房子,现在在嘉禾望岗附近上班,有小毛驴,有没有附近的朋友推荐一下住哪里(大单间或者一房一厅就可以了900-1000左右就行)已经没有最开始那么难受了,今天是月底最后一天休息了,找了房子什么奇怪的都看了,又刷新我看房子的认知,果然搬家是最累的,下午下雨,宅了半天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0果果 +25 收起 理由
本拉登山队 + 2 安慰一下,你是最棒的
nba105 + 3 你的帖子太棒了,给你加果果!~ 加油!.
快乐鹿 + 10 你的帖子太棒了,给你加果果!~ 加油!.
sb123123 + 2 你的帖子太棒了,给你加果果!~ 加油!.
jaminsun + 1 你的帖子太棒了,给你加果果!~ 加油!.
lszh1989 + 2 你的帖子太棒了,给你加果果!~ 加油!.
郎心如铁 + 1 你的帖子太棒了,给你加果果!~ 加油!.
bj2023 + 2 安慰一下,你是最棒的
hoping + 1 安慰一下,你是最棒的
coinage333 + 1 你的帖子太棒了,给你加果果!~ 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eyond] 发表于 2026-5-13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果果

别人的女人被你耍了六七年,你知足吧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暖的小可爱] 发表于 2026-5-13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可是现实总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ffinniCC] 发表于 2026-5-13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0 果果

下一个更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ng嘟嘟] 发表于 2026-5-1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ng嘟嘟] 发表于 2026-5-1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楼主喜得整片森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dubeidao] 发表于 2026-5-1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何处无芳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童鞋] 发表于 2026-5-1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溪流水熠熠] 发表于 2026-5-13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撸撸侠] 发表于 2026-5-13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已尽,长痛不如短痛好聚好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暖的小可爱] 发表于 2026-5-1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撸撸侠 发表于 2026-5-13 11:37
缘分已尽,长痛不如短痛好聚好散吧

说这样说 可是 放不下 我知道我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nsenx] 发表于 2026-5-13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果果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362142704] 发表于 2026-5-13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果果

本帖最后由 qq362142704 于 2026-5-13 11:42 编辑

我刚经历情劫,现在算是走出来了。这半年多我明白一个道理:大多数情况放不下,并不是爱上对方,只是害怕孤独。 真正的爱情,即便得不到也会祝福,即便跨越千山万水也要在一起。 努力专研搞钱,真正爱你的人会在你的前途等你。 顺便问一下是广西哪里的,有空一起喝酒,我柳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陈亮] 发表于 2026-5-1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果果

要坚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金] 发表于 2026-5-1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果果

小兄弟 告诉他家里你可以上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bgft] 发表于 2026-5-1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果果

天涯何处无芳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别闹] 发表于 2026-5-1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果果

异地就是这样 ,想开点,大把妹子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dyzm] 发表于 2026-5-13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果果

明天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bgft] 发表于 2026-5-13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果果

楼主不要悲伤,往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kw666] 发表于 2026-5-13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果果

爱人先爱已,把自己当重要的,其他人的离去只是你一时不习惯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暖的小可爱] 发表于 2026-5-13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qq362142704 发表于 2026-5-13 11:41
我刚经历情劫,现在算是走出来了。这半年多我明白一个道理:大多数情况放不下,并不是爱上对方,只是害怕孤 ...

目前在广州 老家广西阳朔的 谢谢兄弟 (不挣气的眼睛又开始流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温馨提示:如果需要上传图片,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级模式试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站长|小黑屋|新赚吧 ( 粤ICP备12087818号 )

GMT+8, 2026-6-27 23:59 , Processed in 0.046110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21-2023 见闻鹿科技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