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赚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回复: 0

[大家谈谈] 看老吧养孩子同感

[复制链接]
[pretty] 发表于 2026-6-22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以考分为王的时代,父母很少让子女做家务,想着孩子做家务的时间能用来多学习,致使现在好多孩子不懂感恩,只知一味的向父母索取。
2,短视频爆炸时代,孩子们看到的被无限放大,以为普通人随便就能月薪上万甚至几万,导致孩子极度的看不上自己的原生家庭。
3,70后80后那一代他们的父母多数文化水平有限,不能辅导孩子。到了70后80后这一代多数人有了文化,又由于工作等没时间辅导孩子。
4,养儿防老的旧时代一去不复返,现在不管养儿还是养女,都是像供养祖宗一样,老了指望儿女给养老大概率更不可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温馨提示:如果需要上传图片,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级模式试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站长|小黑屋|新赚吧 ( 粤ICP备12087818号 )

GMT+8, 2026-6-23 00:04 , Processed in 0.027882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21-2023 见闻鹿科技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